史都华德推

【肖戴】愿意看我跳支舞吗?(09)

*摄影肖×舞见戴。

*私设有。

*前文依旧找我主页哈。

***

    肖时钦看着窝在自己怀裡的小姑娘,心裡一时也不知道该怎麽办,刚刚抱住她的是自己,但是现在想想,他这举动好像挺让人误会的。

    「好啦,肖团长,快放手让小戴把衣服换回来吧!」最后是楚云秀走上前,笑嘻嘻的拍拍他的肩膀道。

    因为她合理的怀疑戴妍琦再被抱下去会失血过多。

    肖时钦赶紧嗯了声然后放开手,此时的戴妍琦满脸通红,视线向上移,一对到他的目光就立刻转过去扑到楚云秀怀裡。

    三个女孩子说说笑笑的往更衣室前进,而剩下的三个男生窸窸窣窣的收器材、整理场地。

    「肖团长。」

    「嗯?」

    「女孩子好抱吗?」张新杰微微偏头看向肖时钦,而肖时钦一听,手上的脚架差点滑下去,然后面色潮红的看着身旁一脸淡定的张新杰。

    「……好。」然而他最终还是回答了。

***

    跟楚云秀还有苏沐橙道别完之后,戴妍琦才转过身,有点不自然的看着肖时钦。

    「我们回去吧,我已经叫学才过来了。」肖时钦朝她笑笑,态度就跟以往对待她的一样,彷彿刚刚拍摄完后发生的那个小意外根本没发生过。

    戴妍琦点头,然后快步走向肖时钦旁边,并肩走向方学才的所在地时,偷偷瞄了他一眼。

    其实她对于那场意外也是有点彆扭的,可是看到肖时钦完全不在意的样子,顿时就觉得自己在意这种小事实在是太小题大作了。

    但她自己同时也感到鬱闷,感觉今天这场拍摄效力不大啊……肖时钦对她的态度依旧,完全没有任何改变,难道自己还不够有魅力吗?

    戴妍琦暗自在心裡苦恼着,肖时钦又何尝不是呢?

    他只是没表现出来罢了。

    今天的戴妍琦着实让他大吃一惊,不只有脸红心跳,心裡还有些感慨,感慨她已经从初识时清秀可爱的小姑娘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性感起来也是有模有样的。

    她是不是也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成长不少了呢?

    想着,他微微看向身旁心裡还有点心不在焉的戴妍琦,她已经换下拍摄时的那一身衣服,穿着的是粉红色的小洋装,头髮也绑回双马尾,整个人恢復成平常的样子。

    还是现在的她可爱一些,肖时钦想着。

    不知不觉,两人已经走到方学才停着车的地方,而早在驾驶座上等着他们的方学才一看见他们俩走在一块儿,心裡某处总算鬆了一口气。

    已经将近一个月没看到他们俩走在一起,他真还有点不习惯。

    「团长,小戴,上车吧!」方学才摇下车窗朝他们喊了一声,结果就看到两人像是勐然回神一样顿了一下,然后齐齐朝他这裡望来。

    ……你们连发呆都一样有默契是吧?

-TBC-

*****

    这次的有点短小,请见谅(土下座

    写到这有点卡了,不过故事已经走到五分之三了,如果我之后没卡就会赶完的。

    让我哀号个啊啊啊啊啊要开学了啊啊啊啊啊QWQ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