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都华德推

【肖戴】双人问卷

*没啥梗,只是想用肖戴这对来填填看。

*OOC有。

*没什麽小戴腐向的发言。

*骗更,我肖戴快卡死了,王杰希那篇番外也还没生可是要开学了呜呜呜。

***
【双人问卷】

甲方答题人:肖时钦
乙方答题人:戴妍琦

------------------------------------------------------------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麽?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肖:小戴,偶尔也会叫妍琦。

戴妍琦:当然是队长啦!小事情什麽的我可不敢乱叫。(乖巧.jpg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肖:平常是古灵精怪的小魔女,撒起娇来就变成了小兔子,软绵绵的,爱往人家怀裡蹭。

戴:队长做起事或是心髒起来就像他玩的机械师一样啊!撩人的时候倒是像狐狸一样,揣着温和的微笑但其实是想把人吃下肚……队长你别那样看我我什麽都没说!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肖:小魔女。
戴:没啥好取的……小事情可以吗?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肖:十八公分。
戴:呜呜呜我还想再长高点儿啊!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肖:撒娇的时候特别可爱,还有每天活蹦乱跳的样子让人看了心情也不错。

戴:队长全身上下都好呀!特别喜欢他淡淡的微笑,看着就可以让我花痴一整天,还有队长平时也很照顾我!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麽?

肖:休假的时候陪她出去玩。

戴:休假的时候让队长陪我出去玩!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肖:没有这个巧合,硬要说的话就是幸好她来了雷霆,而不是去别的战队的训练营。

戴:如果当初不是来雷霆,我可能就不能跟队长在一起了。

8、了解对方有什麽喜好吗?有没有什麽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肖:喜欢吃甜的东西,还有吃完零嘴总会舔一下手指,把调味粉舔掉。

戴:队长不怎麽嗜甜,在想事情的时候都会习惯把马克杯抿在唇上,看得我内心都会发出土拨鼠式尖叫,实在是太好看……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肖:双向暗恋。

戴:对,双向暗恋⁄(⁄ ⁄•⁄ω⁄•⁄ ⁄)⁄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肖:虽然小戴不是豆腐脑,不过我敢肯定她一定是甜的。

戴:天啊队长如果豆腐脑的话,其他三位心髒也……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肖:这个没有,因为小戴平时都很听话,偶尔皮一下被制止后也会立刻停下。

戴:离我很近的时候还要亲不亲的!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肖:这个没有。

戴:孙翔叫他小事情。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肖:活力满满,整个人都很可爱。

戴:队长很温柔!队长的微笑真是好看到不行!队长的心髒超厉害!队长很宠我!队长超会照顾人!(称号:荣耀第一肖吹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肖:带着她练习,偶尔喂她一点糖。

戴:跟着队长就对了!有时候训练到一半跟队长要个亲亲,队长还会拿本书挡着我们俩,然后亲我!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肖:琦琦?妍妍??

戴:宝贝儿……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肖:转过头去正想抱她,结果她已经张开手等着我了。

戴:嘻嘻嘻想来还真高兴~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肖:可爱的小魔女,每天出门去森林跟小伙伴们蹦哒。

戴:做事细心,足智多谋的军师,身边有一个小魔女在旁边守护他!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肖:生活会少了很多快乐。

戴:我现在不会在这裡。

19、对方最害怕什麽(随机回合,想填什麽问题就填什麽,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肖:大概是我转会去嘉世的那段时间吧……

戴:队长最怕我出交通意外什麽的,所以每次出门都要跟我同行。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肖:(淡淡的微笑

戴:队长我答完了能要个亲亲吗?>3<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