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都华德推

【肖戴】愿意看我跳支舞吗?(08)

*摄影肖×舞见戴。

*私设有。

*前文依旧找我主页哈。

*含张楚、莫橙。

***

    肖时钦感觉自己的心脏正在剧烈跳动着。

    楚云秀一如既往,跳的美艳狂放,却又不掩另外两位的光芒。

    苏沐橙的媚像是浑然天成一般,一点也不违和,彷彿她本来就是这样。

    但是这些都不是肖时钦心脏勐力撞击自己胸腔的原因,他很清楚。

    他的目光几乎是从一开始就锁在戴妍琦身上。

    戴妍琦平时甜美可爱的形象全都收了一乾二淨,眼眸微闭、红唇微噘,再加上她没绑起的头髮,紫色的眼眸更是衬出整体气质,此刻的她让肖时钦感觉自己被魅惑了,他的视线离不开她,但是怕自己看着她的动作太明显,只好把视线转到摄影机的萤幕。

    副歌部分,戴妍琦跳中间位,她看着镜头露出微笑,不是她平常带着蜜的、甜甜的微笑,而是有点不以为意的微笑,眼神微微一勾,像是在诱惑人一般,让肖时钦心脏又是勐烈一跳。

    当她白皙的手掌对着镜头一张一合而后缩回时,那一刹那,肖时钦觉得自己的魂都被勾去了。

    最后一段副歌,戴妍琦依然是跳中间位,只是这时的她跟一开始不一样了,似乎变了个人一样,当歌词跑到「eyes on me」时,更是朝镜头一个小wink,不知道对负责掌镜的肖时钦还是对观众。

    真要命……

    这三个字就这麽出现在肖时钦的脑中。

    他们就这样拍完了。

    戴妍琦立刻腿软坐在地上,苏沐橙似是不习惯高跟鞋,揉揉脚踝,莫凡见状便默默凑上去搂住她的腰,微微的将她抱起来,让她脚负荷的重量不那麽大。

    三个人中最气定神閒的就属楚云秀了,她还可以迅速的踩着高跟鞋过去找张新杰呢。

    「还好吗?」

    觉得自己被撒一脸狗粮正低头哀伤的戴妍琦突然听到前方来了一句问候,她抬头,果不其然对上的就是肖时钦担忧的目光。

    戴妍琦看着肖时钦两三秒后,脸颊迅速染红,然后她用力的挣扎着想站起来,才刚起身却又因为站不稳往前跌。

    肖时钦见状也是跟着站起来要接住戴妍琦,大手往前一捞,戴妍琦整个人就稳稳的落在他怀中。

    场面顿时安静无声。

    戴妍琦可以清楚的听到两个声音,一个是自己逐渐加快的心跳声,一个是肖时钦沉稳的心跳声。

    肖时钦这时候脑袋也当机了几秒,回过神后第一个想法是戴妍琦出乎意料好抱,软绵绵的,而且小小的,手臂一圈就可以让她安安稳稳的环在怀裡。

    「小戴,妳没事吧?」肖时钦以略带担忧的口吻问道,戴妍琦闻言,则是左右摇晃了一下头,表示自己没事。

    一旁的楚云秀看着赏心悦目,而苏沐橙也拿出手机俐落的拍了几张照,两人同时想着她们给戴妍琦出的主意果然没错。

    是的,今天这个跟平常不一样的戴妍琦是楚云秀还有苏沐橙打造出来的。

    一个月前,她们三个约出来喝下午茶聊聊八卦,结果聊到有关感情的部分时,戴妍琦重重的放下手上的瓷杯,有点无奈的说:

    「团长好像都没把我当正常的女人看。」

    闻言,楚云秀跟苏沐橙立刻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苏沐橙开口问道:

    「小戴,妳跟你们团长发生什麽了吗?」

    「就、就是……」偏头努力思考了半晌以后,戴妍琦愁眉苦脸的说,「我们好像没发生什麽,正常来说我们也是不会发生什麽的。」

    「该不会是在在意肖团长对妳的态度吧?」楚云秀搅拌着咖啡,一双勾人的眼直直的看向戴妍琦,「开始在意这件事了啊?」

    「不是的,我很早以前就很在意了!」戴妍琦鼓起脸颊,双手不住地把玩绑在脑袋左右两侧的双马尾,头低低的看着自己瓷杯裡的奶茶,「只是最近,特别在意。」

    也说不上自己是什麽感觉,自从肖时钦带她去看医生之后,她觉得自己面对他都有点怪怪的,有时看到他一笑,她就可以开心一整天;看到他皱着眉,她也会不自觉的担心起来,然后晃过去他身边,想了解原因。

    对于肖时钦那天的温柔,戴妍琦不是第一次感受到,只是那时候她感触特别深。

    那天至今已过半年,现在正是时夏,可是她依然忘不掉他冬天给她的带来的温暖。

    楚苏二人又相互看了一眼,窸窸窣窣的低声交谈几句之后,一人一边伸出细白的手指戳着戴妍琦的脸颊。

    「呐呐小戴,我们有好办法,试试吗?」

    戴妍琦一听,原本绞着马尾的手立刻抓住那两人戳着自己的手指,眼眸闪着期待的光芒来回看着她俩。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拍摄。

-TBC-

*****

    卡文卡特久……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