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都华德推

【肖戴】愿意看我跳支舞吗?(07)

*摄影肖×舞见戴。

*私设有。

*前文依旧找我主页哈。

*微量张楚、莫橙。

***

    终于到了要拍摄的那一天,肖时钦跟方学才早早就到了摄影棚开始筹备,结果没几分钟,风城烟雨就带着她老公来了。

    「唷,挺早。」风城烟雨甩着微卷的长髮朝他走来,一手勾着张新杰,另一手朝他那儿挥了挥打招呼,「小戴之后会跟沐橙一起来,你是知道的吧?」

    肖时钦点点头,他自然知道她指的沐橙是谁,就是她们三人组裡面暱称叫沐雨澄风的。

    楚云秀,也就是风城烟雨勾起笑,上前拍拍肖时钦的肩膀,以得意的口吻:

    「今天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小戴的,作好心裡准备啊。」

    肖时钦怔了一下,然后看向楚云秀,张口欲说什麽,却又闭上了嘴。

    楚云秀见状也是疑惑,正想追问下去时却被一旁的张新杰拉住了。

    「云秀,妳衣服还没还,去换衣间换上吧,时间快到了。」张新杰从一旁的行李箱拿出一个酒红色的袋子放到她手上,举止间带点不容拒绝意味。

    楚云秀自然也是知道自家老公规律守时的习性,没多说什麽就晃着袋子走了。

     张新杰用手指推了下眼镜,然后看向一旁的肖时钦,一开始载肖时钦来的方学拜访客户去了,所以现场只剩下肖时钦一人。

    「似乎有段时间没见了。」肖时钦率先带着笑意开口,摆弄好摄影机后朝张新杰一笑,「你跟你老婆还好吗?」

    「很好,谢谢你的关心,也谢谢你们这次能配合云秀。」一说到楚云秀的名字,张新杰的眉眼间便染上了一点温柔,肖时钦看着只觉得当一个人谈了恋爱真的会变,以前正经八百的张新杰在经过楚云秀的调(摧)戏(残)后,似乎也变了不少,更不用说婚后了。

    他没来由的想起自己跟戴妍琦,他突然很好奇,如果他们俩在一起了,那会是怎样的一副光景?

    「————肖团长?」张新杰的一声呼唤让他回神了,他有点茫然的看向张新杰,而对方也是一脸不解的望着他,「你怎麽在笑?」

    肖时钦下意识的抚上嘴角,那勾起的弧度证明了张新杰所言不假,他揉揉脸颊,然后像是在告诉张新杰,又像是在告诉自己一般的说:

    「没有,什麽事也没有。」

    是的,刚刚自己什麽都没有想,绝对没有。

    肖时钦真的觉得自己的脑袋最近有点乱七八糟的,一不小心就会冒出「如果这个跟小戴一起会是什麽样子……」这种想法。

    他觉得自己快疯了。

    「团长!」

    熟悉的声音从门口处传来,肖时钦抬头,映入眼帘的是已经将近一个月没见到的、他朝思暮想的戴妍琦。

    今天的戴妍琦特别不一样。

    与她平时的穿衣风格不同,她今天穿的是白衬衫,裡面还隐隐约约透出黑色的小可爱,领口的釦子解开了几个,露出锁骨处一大片白色的肌肤,还有一条鬆垮垮的黑色领带套在领子那裡;衬衫长及大腿,几乎要盖住戴妍琦短短的百褶裙,脚上还有一双大腿袜跟高跟鞋,戴妍琦今天也没扎上她最具代表性的双马尾,反而是把头髮整个放下来。

    旁边的苏沐橙也是差不多打扮,只不过裙子换成裤子罢了。

    肖时钦站在原地傻住了,他万万没想到戴妍琦今天会是这种打扮。

    说清纯也不是,说性感也不是,倒是有点禁慾的感觉。

    「团长,你看我今天这样好不好看!」在他愣着的时候,戴妍琦就已经蹦蹦跳跳的来到他面前转了一圈给他看,这时他才回过神来,伸手按着戴妍琦的肩膀语重心长的问:

    「小戴,妳裙子裡面应该有穿安全裤吧?」见到戴妍琦点点头之后,他才鬆了一口气,他担心眼前的女孩粗心到连安全裤都忘了穿,结果画面是满满的不可言喻。

    想到这,他的脸就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团长你脸红什麽呀?这裡很热吗?」戴妍琦疑惑的问道,伸手就要抚上他的额头,而肖时钦却是反射性的握住她的手,才刚要表示自己没事,就看到戴妍琦的目光停在他们俩交握的手上。

    肖时钦见状,赶紧也是把手放开,戴妍琦盯着他刚刚握住她的那个地方好一会儿后,才以要求的语气开口:

    「团长,能不能再对我说声加油?」

    戴妍琦圆圆的眸子裡带点侷促不安,她伸手向前抓,轻轻扯住肖时钦的衣角。

    肖时钦见她这样,自然也明白她这麽要求的原因,她是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与原本她习惯的风格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感到不安也是正常的。

    肖时钦无奈一笑,弯下腰,在她耳边轻声道:

    「小戴,加油。」

    直起身之后,肖时钦就看见戴妍琦脸颊红扑扑的瞪着他,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似乎对他这种举动感到意外。

    「该上场了。」肖时钦笑笑的提醒道,戴妍琦这才终于回过神来,转身急急忙忙的就要去找楚云秀她们,走没几步又停下来转头对肖时钦嫣然一笑,像是在对他的那声加油道谢。

    在三个女孩子在做最后确认的期间,肖时钦再次检查灯光以及摄影机是否有问题,张新杰也确认了一遍播音有没有问题,而莫凡———苏沐橙的男友兼摄影师———也在检查自己的摄影机有没有问题。

    为了以防万一,平时拍摄都会设两台摄影机,而这次的工作分配,音乐是由张新杰负责的,摄影则是肖时钦跟莫凡。

    确认过大家都没问题之后,张新杰喊了三声做最后的倒数,在喊完一的那一秒,音乐也分毫不差的被播放出来。

    拍摄,开始了。

-TBC-

*****

    她们跳的是虎视眈眈,衣服我是看乐小漫、小梵还有祀舞那个版本改来的。

评论(6)

热度(9)